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Surprise =.='''

看来,
这样的生活并不是完全的不开心。
感谢昨天给我打电话的bean-ing,
接到你的电话真的很surprise~!!!
(你今天骑脚踏车不要跌倒哦~~XD)
接到你的电话,
突然想起我好像很久没有跟你说话了,
有几个月了吧,
如果不是你打来,
我好像都快忘记原本的我了。
以前的我,
长什么样子,
做过什么事,
说真的,
我真的不是很记得了。
不晓得是不是忙碌占据了我,
我已经快要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
(糟糕啊~~~)
可是,
矛盾的我,
有时候希望自己不要记得不想记得的事情。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可以选择记忆多好啊~~~
(妙想天开~~~~)
如果我可以,
我一定选择只记得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可能没有人认识了吧~!!
变了很多呢,
不记得是谁说过这句话了,
可是我真的变了吗??
哪里变了??
我不喜欢人家说我变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改变,
我还是原来的我,
还是保持曾经有的心情。
也许外表变了,
也许品味变了,
也许变矮了,
(伤心到~~~)
可是,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我的理想没有变,
我还是想成为被人承认的人。
我会努力的,
虽然我昨天还没有做完assignment就跑去睡觉了~~~
(bean-ing不要杀我~~~XDDD)
这样的人生,
我会努力过完的。
三年而已,
我会认认真真的走完,
并且走完的那一天,
我会告诉我自己,
你做到了~!!
现在的你,
可以去寻找你想要的未来了。
未来,
究竟在那里???

1 comment:

  1. 你这个女人哦~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负面啊?
    明明每天都有开心的事,你却总是只记得不好的,一点都不健康。
    该难过的人难道不是我吗?
    你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值得难过的事,除了你每次爱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要记住,时间不会为你而变的多些,所以争取时间做应当先做的事。
    要加油哦~除了阿豆,你身边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伴侣,譬如慧思~~~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