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人工智能或天然愚蠢???

时间,
是让我们看透人、事、物的关键词语。

努力,
不是你做得快,
而是你的成果真的是成果。

智慧,
并不是嘴巴上随口说说的,
有说得出口的能力,
就要有本事办到。

天才与白痴,
只是一线之差。
天才,
是说得出也做得到的人。
白痴,
是说了出口却没有能耐完成的人。

冲动与冷静,
决定了你是个怎样的人。
冲动=没有考虑后果就决定的人,
你是个没有计划、没有将来的人。
冷静=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有本事完成,
未来的你,也许好;也许坏。

聪明与愚蠢~
聪明的呢,
不会选择这种会要人命的事情来做,
因为聪明的人会婉转的保护自己;
愚蠢的呢,
哪里是死路他就偏往那里去,
因为你连想保护自己的念头都没有。

我在说谁?!
我不想要在我的blog里提起这种没有脑的人~!!
麻烦你,
如果你真的决定了要做,
请你认真的做完它~!!
不要把别人给你的信任践踏了,
我有眼无珠,
跟你这种人合伙了,
不过,
请你记住,
我,庄丽蕴,
是第一次跟你合伙,
也是最后一次,
以后就算我要自己一个人做, 
我都不要再做你的partner~!!!

这口气,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气消,
我真的错得很冤枉~!!!

T.T

2 comments:

  1.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好欺负的话,
    那你真的错得很离谱~!!
    我不是没有感觉,
    我只是习惯了不说话。
    我不是不会骂人,
    我只是不会骂陌生人。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会自己成为第一个comment的人啊?自己的文章自己当第一……
    一点点冤枉而已啦,教会你懂得拒绝别人咯~
    放心吧,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只会跟我一组,那就没这样的事发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