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忙碌~~~

忙碌忙碌忙碌~~~
除了忙碌,
还是忙碌,
最近的生活就是忙碌,
可不可以让我暂时走开,
可不可以让我暂时离开这烦人的世界,
可不可以让我去没有人看到的地方,
可不可以让我找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好想就这样一走了之。
原因呢??
忙碌的生活不会沉闷,
只是,
忙碌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
时间是真的不够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偷懒,
更没有多余的时间休息,
唯有拼命一直往前冲。
只有这样,
我才看得到未来。
只有这样,
未来的未来才会出现在眼前。
只有这样,
我才可能回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个地方,
好想离开这里,
好想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