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好笑的一天~~~

首先,
今天我们去吃了面对面,
我可是从三点多就开始想我应该在那里吃什么。
吃饱了之后,
我们本来打算回家,
可是,
肚子不作美,【小肥说的】
我竟然肚子痛!!!
啊~~~~~~~~~~~~~~~~~~~~~~~~~~~~
可恶!!!
最讨厌肚子痛了~
哼~
没关系,
就是这样,
才有好笑的一天。
故事开始咯~~~
当我们从Mc D打算继续出发后,
竟然还是肚子痛,
只好在我的college门口,
也就是Taylor啦,
坐在它的椅子上。
此时此刻,
我们开始东张西望!!!
hmmmm~
一开始,
我们看到一个穿粉红衣的noob仔,
他带女朋友出来吃饭,
居然不会parking。
你们知道吗??
他前后前后地倒退前进了两三次,
每次倒退或前进时都差点撞到别人的车,
而且啊,
那个parking space超级宽的啦,
他竟然还要移来移去。
这样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
他驾的车叫kelisa,
还有两撇胡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我们又看到另外一辆车来parking。
那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还拿着guitar叻~
她的车比楼上那个noob仔大辆,
驾车技术又好,
没两下子就park好了。
结果,
我们开始做比较,
一个美女一个丑男,
一个高挑有身材有气质,
一个连女朋友的手都不牵,
一个车大一个车小,
真是够力,
男人的脸都被他丢光了。【开个玩笑】
看完那个故事之后,
我们看见我的hometown的朋友从Taylor走出来,
一个高佬一棵树,
嘻嘻~~
其中一个还把自己的钱包和钥匙放在外面的树上面,
在忙着跟朋友抢水喝,
一瓶很小瓶的水,
竟然被三个男生抢着喝,
嘻嘻~~
这样还好,
最够力的是,
我的朋友竟然没有看到我!!
啊~~~~~~~~~~~
高佬看到我打了声招呼,
他才转过头来看,
还一脸很惊讶的样子。
=.='''
真是没话说~~~
这样也叫朋友~~~
接下来,
我看见一个穿超短裤的男生走过,
我就问小肥说,
怎么他的裤子那么短??
小肥说,
你不给有些女生很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后来,
我们还看到一个很面熟的人经过,
我开始想说,
他是那个人家还没有教就自己要学的人。
结果,
我们发现他望着Taylor傻笑,
走路还轻飘飘的,
好像吃饱饭忘记吃药这样。
小肥就对我说,
你不给他今天在Taylor被女生说他很leng zai,
现在在回忆那些片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肥,
你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啊~~~
当我们走到家里时,
我因为肚子痛而埋头往前冲,
小肥居然说我勇往直前,
不知道什么了~
反正就是让我笑得没话说,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啦~~
这种日子可不是常常有的,
因为小肥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
庄丽蕴,
你的笑点很低啊~~~
没办发啦~~
我可是常常让朋友这样说的。
haiz…………
我也不想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