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但愿你幸福~

今天,
无意间看见你说要当别人的同学,
不知怎么心里有一丝丝的难过。
也许,
是我太习惯你在我身边了吧。
突然说要分开,
真的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看不到你,
不舍得没有你跟我一起吃饭。
不过,
我想应该没关系,
我会努力习惯你不在的。
以后,
我跟你一样,
都是一个人。
庄丽蕴,
以后就要自己好好过了,
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了。
既然选择了这样,
我就应该好好过下去。
没事的,
加油!!
虽然还是自己一个人,
但是我不会忘记祝福你的。
要好好过哦!!
但愿你幸福~

至于我嘛,
爱情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我暂时不想去想那么多,
我只想要读好书,
做好自己就好。
你也要帮我哦!!

庄丽蕴啊庄丽蕴,
你一定要坚强,
好好的过啊,
不可以在这种关键时刻倒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