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也许是吧~~

一年了,你好吗??真的很难相信,一年前的我们才刚分开。就这样,我们分开了一年。原来365天,真的这么短。这365天里,我有时候会问我自己,你后悔吗??就这样放弃了。其实,我应该不是后悔放弃,应该应该是后悔接受你。一年多的感情,对我而言,连记忆我都不想要。对你,也许我真的没有记忆了。那一年里,发生过的事情,我都还历历在目,可是,就是对你,我没了记忆。不管我多么努力想记起来,我都想不起。也许,是你的朋友让我很愤怒,让我忘记他的同时也忘记了你。

你好吗??虽然我没了对你的记忆,就快要连你的样子都想不起来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你好吗??很久不见了。我很好!!!没有你,我一样过得很好。因为,我的2010年是充实的。虽然,我是有一些目标没有达到,但是,我过得很好。我的世界不再有下雨天,只有晴天和乌云,不会再下雨了。下雨天多么不好啊,把自己淋湿了,又把心弄碎了。可笑的是,我现在听着下雨天。可是,今天的我,没有因为听着下雨天而下雨了。

你不需要道歉,因为,感情淡了,道不道歉已经无所谓。反而,想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的离开,谢谢你的绝情,谢谢你的冷淡。今天的我,懂得当初那不是爱,只是一份没理由的冲动,一份想跟你在一起的冲动。现在不会了,没有你,我反而觉得我是幸运的。我捡到宝了!!!不需要等你回我简讯,不需要再容忍,不需要再需要你,我觉得这就是需要。打到这里,发现我的华文真的变差了,我60分的水准去了哪里???难过~~~我的分数,你们快点回来吧!!!T.T

现在的我,想要好好做我自己。十八年了,我的生活过了十八年,现在就要步入第十九年了。我的人生,才刚要开始,我却为了你,放弃了我的中学最重要的东西。今后不会了,我的学业成绩绝对有优先权,不会再烂了。那两个A,当做我送你的分手礼物吧。从今以后,我的成绩绝对不会再有B!!!礼物送一次就够了,不想送太多给你。我会觉得不值得!!!我的那个人,你会陪我吧。。。

嘻嘻,收工啦~~~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这句话,好像不太适合我~~T.T

by丽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