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想,你不是对的人。

我常常在想,
你真的是对的人吗??
也许是我们太常走在一起,
所以,
我一直以为你是对的人。

一个月的假期,
我好像彻底清醒了。
你不是对的人,
只是我一直都看不清。
你的选择,
会伤害很多人,
这不应该发生的。
他们都是无辜的,
不应该受这种伤害。
也许,
我只是想做个正常人,
想做个正经点的人,
别来打扰我的思绪。

也许,
我才是对的人。
我当初不该做这个决定。
其实,
刚刚做好决定,
我就后悔了。
我只是个平凡人,
我想要简单生活。
你的理论,
太复杂了。
我既听不懂,
也不想懂。
因为,
我没有想过让你的理论持续太久。
该结束的时候,
我会跟你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