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压力~~~

什么是压力??
压力是一种很恐怖的东西,
你看不见,
摸不到,
可是你感受得到。
无形的压力,
压得我好累。
我已经三四天只睡几个小时,
可是,
我却一点都没有想睡觉,
没有觉得累。
我每天晚上都在看天花板,
想要睡觉,
可是,
我没有一天睡得着。
每天翻来覆去,
只睡那三四个小时,
第二天,
却没有觉得累,
没有想睡觉。
我头脑里面只有怎么考上大学,
我还清楚的记得,
我连睡觉的时候都在想,
因为,
我的眼睛已经累到张不开了,
可是头脑却还在想。
那天,
我有睡觉就好像没有睡觉一样,
我只是眼睛休息,
头脑却没有一刻休息过。
天啊啊啊啊啊~~~
再这样下去,
我肯定很快疯掉。
这种考大学的日子还要过八个月,
我是要怎么样坚持到底??

1 comment:

  1. 让你放松点,你是不会听的了。
    今天看你那一直出神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想去,就努力的去做。
    别再想了,知道自己需要怎样才能进到,那又何必再想过多的呢?
    专心,放松心情,保持精神状态在优等就好,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