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成绩出炉了~~~

救命啊~~
谁来救我啦??
今天,
刚刚好八时正,
成绩出炉啦~~
本来,
我是没有feeling的,
还若无其事第走到学校上课。
到了D18,
居然没有人,
原来,
大家都跑去图书馆、the web,
开始上网检查自己的成绩。
哎呀~~
这种事不可以落后的,
我当然也跟小肥一起去了。
还没有踏入图书馆,
看到leah和asfau在外面,
她们说上不到网,
因为有很多人在里面抢line。
不管啦~~~
先进去再说!!!
走进去了,
很快找到一台电脑,
马上坐下来log in啦~~
我一开始很怕,
就让小肥先检查,
后来,
我甚至不想看。
可是,
都是小肥咯,
硬硬说一定要我看。
好噜好噜~~
看啦!!!
结果,
惨了~~~
A、B、C、D,
我全包了。
救命啊!!!
我的econs竟然拿D,
我还expect会有C的叻~~
可是很出乎我预料的,
我的account竟然没有“肥楼”。
哈哈哈哈~~~
可是跟stephanie交代了!!
开心到~~
最令我感到没有丢面子的,
我的数学拿A哦~~
而且,
足足高过小肥仔六分。
小肥,
记得一件事吗??
那是trial exam,
你的数学高过我三分,
我没有灰心哦~~
我说我下次一定要高回你双倍哦~~
我真的有做到!!!
果然,
没有丢我庄丽蕴的面子!!
面子是保住了,
但是,
我还真的该收收心,
应该要认真了!!
就是因为我的不认真,
才会落得如此下场。
加油吧!!
我仍然坚信,
只要肯努力,
我一定会看见未来的光芒在闪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